峰峰他可爱死了.ຈ

新届写手 初入写文 请多关照
全职/吃所有cp/本命王杰希江波涛张新杰……

[妹乱霸图]韩文清秀传 1-3.5

【重度ooc预警 自己都搞不清楚人物关系】
【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头晕眼花】
【写来玩玩的没有修辞手法啊写作方法啊什么的】
【纯渣渣文笔 表达不清楚】
【有空更/欢迎指教】


韩文清有个妹妹 亲的 年芳十四
至于这个妹妹怎么来的
他不知道 他爸他妈不知道
反正他就是有个妹妹了
过完年他才知道他这个妹妹要来Q市并且在俱乐部里长住加上学
为什么要转来这里
也没人知道
估计是父母不想管了撒给韩文清了吧
既来之则安之
哦对韩文清他妹叫韩文秀

1
韩文秀来霸图的第一天第一个见到的是是张新杰
六点四十
张新杰在晨跑
她打着哈欠捶门大喊:
“那个跑步的四眼狗给本姑娘开门啊”
吓得张新杰一愣
然后张新杰继续跑步
七点整
张新杰去给她开门然后一句话没说去吃早饭了
把她一个人晾在那里
韩文秀想:卧槽这是啥人啊

1.5
韩文秀自白:
我也不想来这么早的谁知道火车票弄错了
我一个小姑娘家家的一个人就敢来 还是大清早
这设定是为了表现我们老韩家的霸气家风么
那为啥不让我晚上从天而降
还有那个张新杰
有毛病吧不知道赶紧给老子开门
我他吗差点在清晨的冷风中睡着
我要是感冒了看我老哥咋怼你

2
韩文秀觉得这是个男丁兴旺的地方
虽然她来之前韩文清开会说过所以他们都很宠她
但是她最开始还是感觉孤单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抱团
然后她就抱上了张佳乐
因为两地温差还是不小的
所以第一周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佳乐姐姐看看这个帆布鞋/卫衣/牛仔裤怎么样是不是超可爱价格也很亲民喔”
“挺可爱的那个卖家会画小脑斧么 还有价格什么的你不用担心你哥有得是钱 那你能请我吃零食么”
其实最开始叫“姐”的时候乐乐是想反驳的可是他看到韩队在盯着他……
张副让他戒零食也就罢了
还联系大孙跟大孙讲了一大堆道理为了不给他买太多零食
他真的超级难过了
可是韩队他妹来了啊!
小女孩子应该很喜欢吃零嘴的吧
小女孩子的快递张队应该不会检查吧
小女孩子她哥张队无可奈何吧
小女孩子真正行使起权利来她哥也没辙吧
哦天哪当个小女孩子真好 尤其是韩队的妹妹 张佳乐想

2.5
韩文秀自白:
张佳乐姐姐真的超级可爱了
最喜欢这种仙仙的小姐姐了
眼光也跟我一样好
就是有点馋嘴了
明天要不要当面告诉她吃太多零食会发胖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不对男朋友应该没事儿吧 我这么喜欢她让我哥娶她不就是了么
可是好像奇英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叫孙壕什么的
壕的话乐乐姐姐应该吃不穷的那我就放心了
可是为啥我每次一叫乐乐姐姐林眼镜就会笑啊
是因为叫法问题么 那以后就叫乐乐吧
话说这个林眼镜看起来比张四眼要斯文诶
哈哈哈哈张四眼你穿西装也装不出这种天生的气质啊

3
韩文清找乐乐谈话了
原因是一大早他可敬可爱的妹妹对他撒娇
“哥我今晚想跟乐乐一起睡觉好不好”
别看韩文清平时挺严肃一个人 其实也是个护妹狂魔 只是不太显露而已
谈话的结果就是张佳乐被罚一天不许玩手机并连续一周早起晨跑
张佳乐不服气地跑了一周
文秀以好姐妹的身份陪“她”跑了一周
老韩在旁边面无表情地看着
老韩心里苦
老韩不说 就想想而已
“为什么我的妹妹那么喜欢张佳乐他有什么的好的我怎么会不如张佳乐”
刚跑完步张新杰在一旁看着韩文清
即使韩文清面无表情可他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异样
“队长怎么了要亲亲抱抱托腮腮么”
“看来张佳乐还得好好管教”
一大早来外面收衣服的林敬言笑了笑
他什么都知道
可他不说

3.5韩文秀自白:
我是真的喜欢乐乐的
诶呀其实我哥他也很好啦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啊
看起来好凶的样子
可虽然是这样他还会叫我起床
到了饭点把饭菜送到我桌子上
会帮我给多肉浇水
每天给的钱也超级够用
会在我闯祸的时候给我收拾烂摊子
可是他怎么就不能多跟我说几句话呢
怎么就不跟我笑笑呢
嘤……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