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他可爱死了.ຈ

新届写手 初入写文 请多关照
全职/吃所有cp/本命王杰希江波涛张新杰……

【歪说三国】之ooc的从煮酒论英雄开始.

(人物出场顺序时间关系事件发生顺序都不太对我瞎编的.切勿较真并当真史看.特别无聊无笑点无泪点无文笔的三无产品.我也不晓得为啥前面还有点文言文气质后面直接碎成渣了.)

曹:“……玄德久历四方,必知当世英雄。请试指言之。”
刘:“备肉眼安识英雄?”
曹:“休得过谦。”
刘:“闻有一人,姓司马单名炎,杀汝子孙,灭汝满门,可谓英雄?”
曹闻之一愣,遂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时正值天雨将至,雷声大作。
曹手中所执匙箸,不觉落于地下。
“玄德此话当真?敢问为何等高人所云?”
刘:“备菜圃中有一奇石,其名曰‘女娲补天遗石’,乃是上刻之。天意难违。”
曹:“可有破解之法?”
刘:“听闻将绛珠仙草与之结合可得超常之力,遂寻卧龙凤雏二之其一于赤壁借东风。盖可解之。”
曹:“此等仙草位何之处?”
刘:“备不才,正种之于家后小圃。”
刘:“备愿为丞相尽力一试。”
曹闻之即三拜玄德。
刘:“古书云仙草与‘袁’犯冲,备愿前往帮丞相歼灭袁术。”
曹大喜:“好!”

几日后,刘皇叔与关,张二人率大军奔赴战场。
郭祭酒知此事后连连叹息。
刘军一举歼灭袁术残部。
不再回往许都。

曹却仍信“绛珠仙草”一说。
几年后大败袁绍。

郭祭酒死后,卧龙出山。
曹操大悲大喜,头痛欲裂。华佗卒。

孙家久据江南,江东基业稳固。伯符遇害死后,其弟孙权继位,周瑜为大都督。
鲁肃过江欲与蜀联盟抗曹。
亮亮舌战群儒,周郎闻此,倾慕孔明。
曹操来犯,孔明借东风,周郎一把大火染红赤壁。
曹操败后大喜,前往许都刘备居住的园子里,找仙草与顽石。
大战后孔明回蜀。
周郎不舍,为能多看孔明几眼并多与之交往,周郎决定使孙刘两家结为亲家。
周郎说服仲谋,仲谋去找小妹。
孙家小妹算计:“属下便如此聪明机智,刘皇叔应当也不错。”
然刘孙大婚。结秦晋之好。

曹操集齐物件,找刘备确认是否诅咒已除。而刘备正与夫人作乐,酒后吐真言:“孟德你怕不是个傻子我骗你的。”
曹操大怒。司马懿出山。遂世世代代灭蜀。
玄德因曹扰了他与夫人的美事儿,与曹彻底结仇。立下“汉贼不两立,王业不偏安”的誓言。

【与此同时江东也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不想写。江东从而流传下了“大都督之位有毒”一句话。】
【在曹操传位的时候也发生了好多事儿从而出现了“司马懿出山是因为暗恋二公子”这样的谣言。】
【刘备静静看着曹家儿子内讧,心里苦:我不服我咋就生出这么一个长子呢?然后蜀国出现了“别人家的老婆好生儿子”的传说。】

【解说:在一战又一战中,一代代老英雄死去,一个个新星涌现出来英雄们用他们的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blablabla...双方都历经种种困难,最终司马懿带领魏国获胜,吴国归顺。】

绛珠与仙石的传说也在战争中被遗忘了。除了司马懿。
司马懿之子司马昭有一子。耳聪目明。
司马懿便为他取名“司马炎”。
司马懿因曹丕为曹家打了一辈子仗,也该寄托自己的抱负了。

这司马炎之后果然篡位称帝。屠曹家满门。
三国终。

(刘备:三国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你们要信我啊!
石头:不,信我啊!
曹操:我早已将仙草焚毁,介于你是灵石,我便讲你放在佛祖身边去去煞气吧。
曹雪芹:贾宝玉出场吧……
曹操:你咋也姓曹?
曹雪芹:不然怎么跟这块顽石扯上关系?)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