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他可爱死了.ຈ

新届写手 初入写文 请多关照
全职/吃所有cp/本命王杰希江波涛张新杰……

【全职高手】【多cp向】【黑遍全联盟】

#原著属于虫爹

#ooc人设属于我

#吐槽属于你们

#渣文笔毁原作向#

#占tag致歉

【江我】【微周翔】【假周江】【杜柔】【肖戴】【双花】【伞修】
[预警:有的部分有些勉强]
[预警:很无聊的一篇文]

_1
       一大早,联盟的脸周泽楷刚睡醒,揉揉眼睛打算去卫生间,脸没洗牙没刷头发没梳好,正在想他亲爱的副队江波涛怎么没叫他,杜明就窜到他面前:“队长队长今天不是周末么我想再请两天假去兴欣找唐柔!!!”
       吓得周泽楷呆毛一抖。
       周泽楷没梳头,呆毛歪歪扭扭曲曲斜斜的,像字母“S”。

_2
       周泽楷还没缓过劲,孙翔又窜到了他面前,手里还提着一袋小笼包和一罐六个核桃,欣喜把那沾满水汽的袋子和六个核桃一股脑儿地塞到周泽楷手里。
       周泽楷又是一头雾水。但是孙翔来了他很开心。
       “副队昨晚跟我说今天周末他有事不在战队。”孙翔摸摸脑袋,略有些激动。他喜欢队长好久了啊……今天副队又不在……他可是自告奋勇地来照顾队长的啊……昨天副队竟然要把这个美差交给方明华???太看不起他了吧!还好方明华周末陪老婆去了……“所以说我要照顾队长。”他昨天可是专门问了副队“周语”的秘密的。
       “哦……”周泽楷晃了晃手里的那一罐六个核桃,暗想:我又不是你。
      嘴角勾起很微小很微小的弧度。呆毛动了动。孙翔看到队长的呆毛左右动了动,想到昨晚副队对他说——
       “呆毛左右动一般代表他笑了。”
       孙翔很骄傲。
       觉得自己对周语掌握得很好了。

_3
       “杜小明你有啥事啊?别以为副队不在没法跟队长说话,还有我呢!”孙翔越来越骄傲。
       “我要去兴欣,找唐柔!还有我不叫杜小明我叫杜明!啊队长你准假了吗?”
       “诶……”周泽楷估计是还在思考,呆毛没动,嘴也只发出了这一个音。
       孙翔已经迫不及待了,他看见周泽楷不说话,想:队长一定是在等我转述。然后就去看周泽楷的呆毛,没动,是个“S”。
       “队长的意思是你死一边去吧你个SB。”孙翔依旧很自信,说这句话时很张扬。
       杜明跑了。他原以为队长会批准并且拍拍他的肩鼓励他的。之前就是这样的,队长不耐烦了吗?当然不,周泽楷脾气很好的,可是当时杜明不知道。
       “不……”周泽楷还想说什么,可杜明已经跑了。

_4
     孙翔还在周泽楷一旁说:“队长我厉不厉害我厉不厉害厉不厉害……”比黄少天烦。周泽楷却很享受。
      洗手,洗脸,刷牙,梳头发,吃饭,开电脑,训练……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但是那罐六个核桃他没喝,他放在了杜明桌上。他知道杜明看到会还给孙翔。杜明不知道去哪了。后来据知情人士吴启透露他只是给江波涛打了个电话请假然后跑去兴欣了……
      中午十二点。
      周泽楷想知道江波涛去哪了。
      他拿出手机正要给江波涛发短信。
       孙翔来了。

_5
       孙翔夺过了他的手机。
       “队长你饿了吗想叫外卖吗?”
       周泽楷还没说话,孙翔就把他拽到了厨房。
       “队长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好不好。”
       周泽楷没说话。他笑了。
       孙翔把厨房翻了个遍,发现没他会做的东西……
       周泽楷呆毛动了动。
       孙翔又说:“队长等我,一秒。”
       然后他把他专属的私人小冰箱里的六个核桃和方便面送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呆毛动了动,他不饿,他不想吃。
       可是他心疼孙二翔。
       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办。

_6
       他酝酿了很久:“不吃……谢谢你……”
       然后孙翔就一把抱住了他。
       孙翔很激动很感动简直要高兴哭了。队长对他说了五个字!队长怕他饿了没得吃所以不吃要留给他![脑回路好神奇……]
      然后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抱住了周泽楷。
       “队长你喜欢我么?”
       “啊……喜欢。”
       周泽楷很开心。他依赖江波涛,因为他不喜欢说话,但是江波涛可以帮他。他喜欢孙翔,因为他很可爱,他很关心他,他很有勇气,他会说他喜欢他。

——其实我很喜欢你虽然你有点二有点傻。
——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不想你累死累活地翻译。
——其实有时候江波涛根本读不懂我的语言。比如他不知道我喜欢你。
——喜欢你。你不一定要懂我的意思。
——从你刚进联盟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你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谢谢生日时你送我的围巾,我很喜欢,所以才不舍得戴。

_7
      下午一点二十分。江波涛往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动态。内容是下午好。配图是他和一个女生的合照。(朋友圈里有所有战队的人但是没有粉丝)
       轮回人民炸了。一小时前是队长和二翔,现在是副队和一个女生!
       随后兴欣微草蓝雨呼啸烟雨所有联盟都炸了。除了霸图。因为霸图人民在睡午觉。否则张佳乐一定会炸了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除了微博,他有分寸。
       可是有个人没分寸。全联盟都不知道是谁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投票:有个战队的人有女朋友了(除了方明华),大家猜猜是哪个战队的?
       那个人ID叫lm宝贝。
       微博炸了。

  _8
       下内容选自微博:
【粉丝甲:一定是兴欣啊啊啊啊啊妹子最多,是我叶神对不对!?

粉丝乙:我觉得霸图首先不可能,那么严格。微草应该也不会,大眼爸爸那么负责的人。兴欣那么没下限,现在的妹子都喜欢这样的了吗?轮回方明华有老婆就够了嘛……不过杜明追唐柔,他俩是俩战队的,原po说的是哪个战队,是“个”。首选蓝雨!!!

粉丝丙:楼上正解。可是蓝雨没妹子。

粉丝丁:楼上的楼上正解。可是蓝雨没妹子。

粉丝A:二楼真相了。可是蓝雨没妹子。

粉丝B:啊啊啊啊啊啊喻黄吗?你们还记得之前B站那个黄少女装吗简直美爆了好不好!

粉丝C:高举我喻黄大旗!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粉丝D:雷霆也有可能啊肖戴超好吃!

粉丝E:附议!

粉丝F:附议!

………………
粉丝J:但是义斩有钱啊!!!

粉丝K:附议楼上!
…………
lm宝贝:……我这是正经的真有人脱单了,真女的。

继续炸——(可自行脑补)】    

_9
最后投票结果:
兴欣 23%
霸图 22%
蓝雨 31%
微草  4%
雷霆 11%
轮回  0%
义斩  9%
(数学渣我……够了吧……没超过100%吧?)

_10
lm宝贝:无知的人们!百分之零!啧啧!
粉丝们:真相了!但是会是谁呢方明华杜明都不可能……吕泊远吴启羊习习工皮寿?周江不是一对嘛。不会是小周吧……?!小周我老公啊啊啊啊!

联盟QQ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和队长是清白的!
【百花缭乱】:为什么霸图会是两个二……
【君莫笑】:你说呢,second?
【百花缭乱】:woc叶修你大爷的!
【王不留行】:о_Ο
【索克萨尔】:少天,乖
【再睡一夏】:乐乐,乖
【一枪穿云】:啊……
【一枪穿云】:翔,乖
【石不转】:下午好!
【生灵灭】:lm宝贝,谁?
【鸾辂音尘】:诶诶啊啊呵呵哈哈新本子——
【生灵灭】:小戴去训练
【鸾辂音尘】:队长——
【风城烟雨】:小戴转私聊。还有沐橙。
【鸾辂音尘】:好的云秀姐
【生灵灭】:……这
【沐雨橙风】:好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怎么关注这些啊叶修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一定是你来PKPK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所以lm宝贝到底是谁@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君莫笑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PK带我一个!
【君莫笑】:这次真不是我。
【无浪】:搞事情
【一叶之秋】:@生灵灭我们副队叫你
【生灵灭】:?
【无浪】:没……
【君莫笑】:真不是我们兴欣的人,我们一天都在抢boss呢哪有空……
【夜雨声烦】:你又抢我们蓝溪阁boss卧槽叶修你傻逼吧卧槽叶修你傻逼吧卧槽叶修你傻逼吧卧槽叶修你傻逼吧卧槽叶修你傻逼吧卧槽叶修你傻逼吧……
【独活】:还有中草堂……
【王不留行】:jjc见@君莫笑
【夜雨声烦】:诶王杰希你要跟他PK吗带上我带我一个我们一起打他跪地喊爸爸队长你要不要来来嘛一起还有张佳乐你也来吧来打破你第二的传言如何你们轮回也来吧毕竟微博上你们轮回是受害者啊………………
【王不留行】:我单挑,谢谢
【君莫笑】:我下游戏了哈你们jjc见吧!
…………………………………………
【无浪】:我去微博澄清一下吧。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多来点人,围堵冰霜森林。冯宪君在里面。
【索克萨尔】【生灵灭】【石不转】:明白了
【迎风布阵】:啧啧,果然是四大心脏啊。
【王不留行】:中草堂已出动。
【一叶之秋】:主席怎么了?
【一枪穿云】:不……去……
【夜雨声烦】:你们轮回真小家子气我们蓝溪阁已经出动了!
【一叶之秋】: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不知道,我们轮回也去”吧
【一枪穿云】:嗯
众人:woc孙翔你厉害啊竟然会翻译周语了
【鸾辂音尘】:本子的气息——

_11
      冯宪君打完冰霜森林出来,发现他被围堵了。各大公会各大战队的人都到齐了。
      大家也都看到他了,他的ID是:联盟的baby
      他知趣地下线。然后在QQ群给各大战队道歉……
      主席带领搞事。
      辣鸡联盟吃枣药丸。

_12
     微博:
      轮回_江波涛V: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那个脱单的是我。我很喜欢她。我和小周没什么。她下周搬来轮回。【配图:朋友圈的那张合影】
       
      然后大家都不安宁了……
      
      轮回_周泽楷V:❤喜你,一起?@翔哥最酷V  欢迎@轮回_江波涛V//轮回_江波涛V: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那个脱单的是我。我很喜欢她。我和小周没什么。她下周搬来轮回。【配图:朋友圈的那张合影】

       翔哥最酷V:好啊好啊好啊我也喜欢你⁽⁽ଘ( ˊᵕˋ )ଓ⁾⁾@轮回_周泽楷V//轮回_周泽楷V:❤@翔哥最酷V 欢迎……//轮回_江波涛V: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那个脱单的是我。我很喜欢她。我和小周没什么。她下周搬来轮回。【配图:朋友圈的那张合影】

       轮回_杜明:女神我喜欢你!@兴欣唐柔V

       兴欣唐柔V:嗯//轮回_杜明:女神我喜欢你!@兴欣唐柔V

       全联盟最厉害蓝雨剑圣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V

(大家可以自行脑补)

       微博炸了,评论炸了,可是全联盟没人理会。除了冯宪君,因为很多粉丝艾特他继续问他八卦……

_13
       荣耀日报:轮回副队长江波涛女朋友入住轮回战队,江波涛女朋友首次曝光……

_14
       半夜,叶修睡不着。他在上网。
       他打开微博,慢慢翻了好久。
       然后他打开抽屉里的那张合照。
       照片上的三个人笑得正甜。
       两个少年,笑容璀璨夺目。
       一个小女孩,一手拽着一个少年的衣角,笑得纯粹快乐。

_15
      江波涛去找他女朋友了。
      孙翔去找周泽楷了。
      杜明来找唐柔了。
      你什么时候来找我,想你了……

_16
       半夜,孙翔睡不着。
       他太开心了。
       他给周泽楷盖好被子。
       可他不知道周泽楷也没睡。
       夜色里,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_17
       孙翔懂周语了,太好了。
       这样我就能多陪陪她了。
       江波涛想。

_18
       周语的秘密:
【当初江波涛来轮回前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女孩子的心思很难猜啊,尤其是她,即使江波涛本来就很善解人意。为了追她,江波涛边训练边做功课。后来,他学会了。其实,就是靠喜欢与爱。孙翔和周泽楷便是心有灵犀。而他起初,只是将周泽楷当成了她。】

      

评论(1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