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他可爱死了.ຈ

新届写手 初入写文 请多关照
全职/吃所有cp/本命王杰希江波涛张新杰……

药庙日常

#冬至快乐#

#混个更#

_蓝雨微草药丸

“耶耶我赢了队长你说好我赢了答应我一个要求的今天冬至诶我们吃饺子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呀队长你说说吃什么馅的呢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啊队长我……”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面前黑掉的屏幕,莞尔一笑:“嗯。”

于是,黄少天的晚饭是饺子,每个都很大,很多的整整一大盘。
旁边留着一张纸条:吃前需承诺全部吃完,否则……
黄少天看着纸条嘟嘟囔囔:“否则怎么样啊再说本剑圣怎么会吃不完……”

然后黄少天开始狼吞虎咽。

再然后黄少天去了卫生间。

没错饺子是秋葵馅的。

(好你个队长。)

因为黄少天去太急了没放下筷子。

然后他顺手把筷子洗了。

敲着筷子出了卫生间。

发现小卢复杂的看着自己。

他招呼道:“小卢怎么了要本剑圣陪你下副本吗……”

小卢跑了。

现在的小孩子真没礼貌。他想。

“前辈前辈我发现黄少一个不得了的秘密……”卢瀚文迫不及待地在QQ上发语音告诉刘小别。

刘小别训练时没有屏蔽QQ消息。

于是全微草的人都知道了。

剑圣吃翔了。哦不。

包括王杰希。

他大小眼一瞪。

发现这事很简单。那就是——

蓝雨药丸 微草夺冠。

他露出了姨母般的笑。

笑得眼睛对称了。

吓到了微草全员。哦不还是他们原来的队长好看。

柳非偷偷拍了一张发给了张新杰,张新杰看到后想找王杰希jjc并且一堆神圣之火烧死王杰希。

——《荣耀日报:震惊!一代剑圣被发现吃翔!王杰希惊现眼睛对称!》

事后孙翔表明:他不想吃我。
微草全员表示:队长还是大小眼好看。
哦对还有一件事:第二天黄少天下不了喻文州的床了。
_end

评论(2)

热度(32)